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多功能環保節能太陽房 201711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8日 20: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多功能環保節能太陽房》

“太陽房”這個名字,最早的時候是從國外叫起來的。起初,有的人把房屋能接觸到陽光的地方,安裝上玻璃,利用玻璃吸收太陽的熱能來提高室內的溫度,於是,大家便形象地把這種房子叫作太陽房。我國是從上世紀七十年代開始研究和使用太陽房的,到目前,已經研究成功了功能多、既環保又節能的太陽房。但話又説回來,在地球上有大量的煤炭等礦物質燃料資源,那為什麼人類還要利用太陽能來解決冬季取暖的問題呢?本片就將告訴您答案。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主動式太陽房的特點、功能和環保節能的優勢,以及維護、安裝條件等內容。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8日 20: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把房屋能接觸到陽光的地方,安裝上玻璃,利用玻璃吸收太陽的熱能來提高室內的溫度,大家便形象地把這種房子叫作太陽房。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主動式太陽房的特點、功能和環保節能的優勢,以及維護、安裝條件等內容。(《農廣天地》 20171108 多功能環保節能太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