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應約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7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應約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7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應約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應約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

兩國總理高度評價過去一年中德關係取得的新進展。李克強表示,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德並出席二十國集團漢堡峰會,中德總理年度會晤富有成果,兩國就重大國際地區問題保持良好溝通協調。中方願同德方密切高層交往,辦好新一輪中德政府磋商,加強務實規劃,推動中德合作向更深層次、更廣領域、更高水平邁進。

李克強強調,中方歡迎包括德國在內的各國企業擴大對華投資,開展技術與知識合作,願為中外企業提供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為他們按照市場化原則拓展業務、開展互利共贏合作創造有利條件。

默克爾表示,德方願同中方保持高層往來,加強溝通協調,儘早啟動新一輪德中政府磋商籌備工作,深化經貿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