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八五後的臘味大王 201711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7日 17: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八五後的臘味大王》

八五後的王劍武,2006年正在上大三。家中打來的一個電話,讓他的命運發生了大轉折。被迫回家接手臘味廠的王劍武,是如何發現商機讓自家的臘味廠起死回生,並成為當地知名旅遊商品的呢?他又是經歷了什麼波折,差一點把臘味廠經營失敗呢?他又是拿到了什麼錦囊妙計,最終把自己的臘味在深圳賣的紅紅火火,並要進軍香港市場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揭開廣東人王劍武創富的奧秘。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7日 17: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八五後的王劍武,2006年正在上大三。家中打來的一個電話,他的命運發生了大轉折,家裏讓他回家接手臘味廠。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您揭開廣東人王劍武創富的奧秘。(《農廣天地》 20171107 八五後的臘味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