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發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7 19:07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發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7日 19:07
  • 視頻簡介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出版發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近日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內外發行。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總書記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産黨人,從理論和實踐結合上系統回答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什麼樣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怎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重大時代課題,創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習近平總書記是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主要創立者。《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收入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間的講話、談話、演講、批示、賀電等99篇,分為17個專題。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生動記錄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集中反映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發展脈絡和主要內容,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促進人類和平與發展事業貢獻的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是深入學習掌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權威讀本。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是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國外文局編輯,由外文出版社出版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的出版發行,對於推動全黨全社會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更好地向國際社會展示當代中國和中國共産黨的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義。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