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嶗山腳下的漁樵生活 2017110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3日 14: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嶗山腳下的漁樵生活》

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有這樣一個小漁村,叫青山漁村。它坐依青山 懷抱大海,當地村民以打漁、種茶為生,保持著接近原生態的生活方式。在這裡,人們既能欣賞到美景,又能品嘗到新鮮美味的漁家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曉琳就以一名普通遊客的身份,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同去體驗一下那裏的漁家生活。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3日 14: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有這樣一個小漁村,叫青山漁村。當地村民以打漁、種茶為生,保持著接近原生態的生活方式。在這裡,人們既能欣賞到美景,又能品嘗到新鮮美味的漁家宴。本期的節目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同去體驗一下那裏的漁家生活。(《農廣天地》 20171103 嶗山腳下的漁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