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致信祝賀國際竹藤組織成立二十週年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6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致信祝賀國際竹藤組織成立二十週年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6日 19:10
  • 視頻簡介
    習近平致信祝賀國際竹藤組織成立二十週年。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6日,國際竹藤組織成立20週年志慶暨竹藤綠色發展與南南合作部長級高峰論壇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國際竹藤組織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國際竹藤組織成立20年來,為加快全球竹藤資源開發、促進竹藤産區脫貧減困、繁榮竹藤産品貿易、推動可持續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習近平強調,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提出,中國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致力於建設社會主義生態文明,走綠色發展之路,建設美麗中國。中國將繼續支持國際竹藤組織工作,願同國際社會一道,積極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推動全球生態文明建設,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建設更加美麗的世界。

國際竹藤組織成立於1997年,是第一個在中國設立的政府間國際組織。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