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芬蘭議會議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6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芬蘭議會議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6日 19:11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芬蘭議會議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月6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芬蘭議會議長洛赫拉。

李克強積極評價中芬關係發展,指出中國在對外交往中一貫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這也是維護世界和平以及多元化文明的重要原則。中方願在創新、清潔能源、環保、職業教育等芬方具有優勢的領域加強合作,共同開創中芬關係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談到中國的發展時,李克強指出,過去30多年,中國通過改革開放,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未來我們還要依靠深化改革,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通過擴大開放同各國密切交流合作,促進貿易自由化和投資便利化,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洛赫拉表示,芬中始終相互尊重,雙邊關係發展取得積極成果。芬方願同中方繼續著眼長遠、面向未來,使兩國關係發展更好造福雙方人民。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