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三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3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三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3日 19:29
  • 視頻簡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三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三次委員長會議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反不正當競爭法等三個法律修訂草案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報告,關於刑法修正案(十)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會計法等11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在全國各地推開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等三個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作的關於審議增加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律的決定草案和增加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律的決定草案情況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作的關於審議有關涉外條約的情況及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等4個專門委員會分別提出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報告情況的彙報,關於審議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情況的彙報等。

委員長會議確定,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一百零四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