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央軍委舉行晉陞上將軍銜儀式 習近平向晉陞上將軍銜的張升民頒發命令狀並表示祝賀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2 19:08 內容簡介
[視頻]中央軍委舉行晉陞上將軍銜儀式 習近平向晉陞上將軍銜的張升民頒發命令狀並表示祝賀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2日 19:08
  • 視頻簡介
    中央軍委舉行晉陞上將軍銜儀式,習近平向晉陞上將軍銜的張升民頒發命令狀並表示祝賀。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央軍委晉陞上將軍銜儀式11月2日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陞上將軍銜的中央軍委委員、中央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張升民同志頒發命令狀。

下午4時30分許,晉銜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陞上將軍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晉銜儀式。

晉陞上將軍銜的張升民軍容嚴整、精神抖擻來到主席臺前。習近平向他頒發命令狀,並同他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肩章的張升民向習近平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隨後,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張升民合影留念。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以及軍委機關各部門領導和駐京大單位副戰區職以上領導等出席晉銜儀式。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