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王滬寧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上要求 全面準確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增強宣講活動針對性和實效性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1 19:41 內容簡介
[視頻]王滬寧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上要求 全面準確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增強宣講活動針對性和實效性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1日 19:41
  • 視頻簡介
    王滬寧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上要求,全面準確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宣講活動針對性和實效性。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1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結合黨中央的重要會議、重大工作部署組織開展宣講活動,受到廣大幹部群眾歡迎。習近平總書記對做好黨中央精神宣講工作一貫高度重視,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切實做好這次集中宣講工作,更好把廣大幹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王滬寧表示,要牢牢把握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的要求,精心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講,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往實裏走、往深裏走,引導全黨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全面開創新局面,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舉旗定向、運籌帷幄,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要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主線,講清楚黨的十九大的鮮明主題,講清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講清楚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講清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意義,講清楚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的深遠影響,講清楚“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講清楚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把廣大幹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參加宣講的同志要全力以赴做好宣講工作,認真學習備課,既系統全面又突出重點,全面準確宣講,創新宣講方式,回應幹部群眾關切,增強宣講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到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社區,同幹部群眾開展面對面、互動式的宣講,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走進基層、走進群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主持會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