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與俄羅斯總理共同會見記者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1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與俄羅斯總理共同會見記者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1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與俄羅斯總理共同會見記者。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簽字儀式後,兩國總理共見記者並答問。

李克強介紹了此次會晤成果,強調中方願繼續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發展基礎上推進中俄關係與各領域合作,推動建立以合作共贏為核心的新型國際關係。

在回答關於中小企業和遠東開發合作的問題時,李克強表示,中俄既要深化傳統領域合作,還要打造更多的合作增長點;不僅要集中發揮兩國大企業“大而強”的優勢,加強能源、航天、航空、跨境基礎設施等領域戰略性大項目合作,而且要利用好中小企業“小而活”的優勢,支持他們開闢合作新領域,為兩國務實合作挂上“創新”加速檔。俄羅斯遠東地區像中國的中西部地區一樣,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和增長空間,中俄加強遠東開發合作將培育新的合作空間,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張高麗、汪洋、劉延東出席。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