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千湖安鄉板鴨香 20171031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31日 15: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千湖安鄉板鴨香》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湖南省常德市的安鄉縣。安鄉水系發達,湖泊眾多,有“千湖安鄉”的美譽。當地發展生態養鴨由來已久,也衍生出了眾多與鴨子有關的美味佳肴,其中板鴨就是一種倍受歡迎的美食。欄目記者暨曉姮在板鴨廠負責人熊興松的引導下,參觀板鴨製作的過程並親身體驗十六道秘制工序中的重要環節,品嘗用板鴨做成的各色美食,泛舟水域面積36000畝的淤泥湖看鴨群嬉戲、覓食,樂在其中。“板鴨”這個名字究竟是怎麼得來的呢?板鴨與醬板鴨到底有何不同呢?融合了湖南與河南兩地特色的板鴨燴菜,有怎樣的獨特風味呢?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當中,就將帶您走進湖南省常德市的安鄉縣,去探秘那裏的特色美食——板鴨。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3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31日 15: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製組來到湖南省常德市安鄉縣。記者在板鴨廠負責人的引導下,參觀板鴨製作的過程並親身體驗十六道秘制工序中的重要環節,品嘗用板鴨做成的各色美食。(《農廣天地》 20171031 千湖安鄉板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