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瑞士聯邦議會聯邦院議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31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瑞士聯邦議會聯邦院議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31日 19:27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瑞士聯邦議會聯邦院議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瑞士聯邦議會聯邦院議長比紹夫貝爾格。

張德江説,近年來,中瑞關係發展駛入“快車道”。今年1月,習近平主席對瑞士進行了國事訪問,為進一步發展中瑞關係注入了強勁動力。雙方應抓住有利時機,以創新合作為引領,積極佈局和推進中瑞創新戰略夥伴關係。中國全國人大願與瑞士聯邦議會加強交流合作,增進政治互信,開展立法及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促進經貿、人文領域合作,為兩國關係發展作出新貢獻。

張德江向客人介紹了中共十九大情況,並表示中國正在為實現中共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努力奮鬥。

比紹夫貝爾格讚賞良好的瑞中關係,表示此訪讓他了解了中共十九大確定的目標,瑞士議會願為深化瑞中友好繼續發揮積極作用。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