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忠誠履行黨中央賦予的重大政治責任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29 19:08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忠誠履行黨中央賦予的重大政治責任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9日 19:08
  • 視頻簡介
    趙樂際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上強調,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忠誠履行黨中央賦予的重大政治責任。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九屆中央紀委常委會29日召開第一次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履職盡責、勇於擔當,把中央紀委常委會建設成忠誠于黨的堅強戰鬥集體,更好擔負起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的重大政治責任。

趙樂際指出,中央紀委常委會要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學懂弄通做實,更加自覺地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覺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更加自覺地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一刻不停歇地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更加自覺地堅持和發揚十八屆中央紀委的好做法好經驗,不鬆勁、不停步、再出發,按照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監督執紀問責職責,強化不敢腐的震懾、扎牢不能腐的籠子、增強不想腐的自覺。

趙樂際強調,中央紀委常委同志要忠誠于黨、忠誠於人民,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執行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要勇於擔當,實事求是,履職盡責。要保持乾淨廉潔,嚴格遵守黨章黨規黨紀,為廣大紀檢幹部帶好頭、做標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楊曉渡出席會議。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