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應約同俄羅斯總統通電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27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應約同俄羅斯總統通電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7日 19:12
  • 視頻簡介
    習近平應約同俄羅斯總統通電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應約同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

普京對中共十九大勝利閉幕和習近平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表示熱烈祝賀。普京表示,中共十九大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十分重要。大會成果充分體現了廣大中國人民對您領導的中國共産黨的信任和支持。您在中國黨和人民中享有崇高的威望。我衷心祝願習主席帶領中共這一世界最大政黨持續取得新的成就。俄中關係是當代世界大國和睦共處的典範。我願同習主席保持緊密聯絡,推進兩國各領域合作,並就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密切溝通協調。

習近平感謝普京來電祝賀。習近平指出,剛剛閉幕的中共十九大制定了中國黨和國家未來發展的總體方針和行動綱領,反映著全黨8900萬黨員的高度共識,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帶領中國人民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奮鬥目標邁進。這是中國共産黨的歷史責任和使命。

習近平強調,中國的發展離不開世界。俄羅斯是中國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無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中方深化中俄關係的決心不會改變。中方願同俄方一道努力,把兩國關係發展得更好,取得更多實實在在的成果,造福中俄兩國人民和各國人民。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