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父愛帶來的醬財 201710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4日 15: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創富路上——父愛帶來的醬財》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江蘇省興化市的市民余長生的創富經歷。1999年到2010年期間,他從事房地産和建材生意。因2008年的金融危機,房地産不景氣而欠債。2010年,余長生的事業全面停滯。2011年,余長生又重新創業,用家裏的60畝池塘養殖螃蟹,可搞了幾年的水産養殖,事業卻毫無起色。2014年,常年留學國外的女兒給他打來了一個電話,説想吃大閘蟹。誰能想到,就是女兒的這個越洋電話為余長生的事業開啟了另外一片天地。余長生用家裏賣不出去的大閘蟹,做了2大罐蟹醬,托朋友帶給女兒。這款滿載著父愛的蟹醬,受到了女兒朋友的極大歡迎。由此,余長生看到了商機。從此,余長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來進行河鮮調味醬的研發和推廣,最終靠著工廠化生産河鮮調味醬,在短短的2年時間裏,月銷售額就達到了2百多萬,月凈賺40萬元,僅接到的訂單就已經遠遠超過了2000萬。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江蘇省興化市的市民余長生的創富奧秘。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2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4日 15: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江蘇省興化市的市民余長生的創富經歷。余長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來進行河鮮調味醬的研發和推廣,最終靠著工廠化生産河鮮調味醬,在短短的兩年時間裏,月銷售額就達到了兩百多萬。欄目記者也將為您揭開余長生的創富奧秘。(《農廣天地》 20171024 父愛帶來的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