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舞動鄉村 助力全民健身(一) 201710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3日 16: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舞動鄉村 助力全民健身(一)》

鄉村舞起來,健康中國人。為廣泛深入地開展“億萬農民健身活動”,全面落實全民健身的國家戰略、倡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中國農民體育協會主辦,山東省農民體育協會、東阿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17年“舞動鄉村”全國農民健身操舞大賽在山東東阿舉辦。此次大賽匯聚了來自全國21個省的23支參賽隊伍、300多名農民健身操舞參賽選手。本次大賽共設置三場比賽,分別是國家體育總局規定的廣場舞套路,中國農民體育協會“健在鄉村”健身廣場舞規定套路以及參賽隊伍的自編自選套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的兩路外景記者就將同時出發,去往山東省的東阿縣,全程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一種全新的非凡賽事體驗。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2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3日 16: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舞起來,健康中國人。為廣泛深入地開展“億萬農民健身活動”,全面落實全民健身的國家戰略、倡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中國農民體育協會主辦,山東省農民體育協會、東阿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17年“舞動鄉村”全國農民健身操舞大賽在山東東阿舉辦。此次大賽匯聚了來自全國21個省的23支參賽隊伍、300多名農民健身操舞參賽選手。本次大賽共設置三場比賽,分別是國家體育總局規定的廣場舞套路,中國農民體育協會“健在鄉村”健身廣場舞規定套路以及參賽隊伍的自編自選套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的兩路外景記者就將同時出發,去往山東省的東阿縣,全程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一種全新的非凡賽事體驗。(《農廣天地》 20171023 舞動鄉村 助力全民健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