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時光】新思想引領未來 新時代催人奮進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23 19:27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時光】新思想引領未來 新時代催人奮進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3日 19:27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時光,新思想引領未來,新時代催人奮進。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初心永志不忘,使命催人奮進。連日來,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傳遍城鎮、社區、廠礦、企業、鄉村,在神州大地升騰激蕩,引發共鳴。

這兩天,湖南道縣審章塘鄉的瓜蔞進入採摘季,由於土壤氣候適宜,這個小山村新發展的瓜蔞種植産業讓鄉親們走上了致富路。

報告中首次出現的“鄉村振興戰略”不僅讓這裡的農民歡欣鼓舞,也為近六億中國農村人口描繪了宏偉而美好的藍圖。

把我國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十九大報告對於發展目標的表述增加了“美麗”二字。今天,浙江寧波東錢湖的技術人員正在採集水樣,四川宜賓林業工人正在丈量林地,為修復生態收集基礎數據。

三萬多字的十九大報告中,“人民”二字出現超過兩百次,“必須始終把人民利益擺在至高無上的地位”,如何讓報告精神在教育、住房等各個方面落地生根,讓老百姓的權益得到更大保障,大家都在努力。

“滿足人民過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須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報告中關於要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的要求,讓市民、文藝工作者備感振奮。

實現中國夢,人才是第一資源。報告中提到,要培養造就一大批具有國際水平的戰略科技人才。高校學生們説,對未來他們充滿信心,要貢獻自己的力量。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