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風箏之鄉第什裏 201710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2日 20: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風箏之鄉第什裏》

第什裏風箏小鎮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區調河頭鄉中部,以第什裏村為中心,轄石橋禦秀村、南馬莊蠟桿村、南郭莊果蔬村,面積為11平方公里,是廊坊市一處綜合性的旅遊景區。在第什裏,風箏的歷史源遠流長,距今已有五百年的歷史。本片通過講述第什裏的風箏起源、發展、現狀,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風箏的類型,風箏比賽以及風箏的製作等內容。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2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2日 20: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什裏風箏小鎮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區調河頭鄉中部,以第什裏村為中心,轄石橋禦秀村、南馬莊蠟桿村、南郭莊果蔬村,面積為11平方公里,是廊坊市一處綜合性的旅遊景區。在第什裏,風箏的歷史源遠流長,距今已有五百年的歷史。本片通過講述第什裏的風箏起源、發展、現狀,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風箏的類型,風箏比賽以及風箏的製作等內容。(《農廣天地》 20171022 風箏之鄉第什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