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時光】新時代開啟新征程 新時代續寫新篇章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21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時光】新時代開啟新征程 新時代續寫新篇章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1日 19:25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時光】新時代開啟新征程,新時代續寫新篇章。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繼往不平凡,開啟新時代,黨的十九大報告在全國幹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共鳴。大家紛紛表示,成就振奮鼓舞人心,未來更需接力拼搏。

在工廠企業、在農村、在大學校園科研院所,大家都在學習十九大報告,對於報告中首次提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大家感到精神振奮。

“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四川甘孜州小巴旺村、重慶黔江區,黨員幹部們表示,要以實際行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從全面建成小康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這是我們新的奮鬥目標。要實現新目標,“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這兩天,在東莞的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第一束中子束流打靶成功後正在調試,國內在建最大的兩萬箱超大型集裝箱貨船在大連出塢。

“要支持資源型地區經濟轉型發展”,這讓處於轉型關鍵期的山西人民歡欣鼓舞,幹勁十足。大家表示,要在發展綠色低碳、中高端能源産業的道路上闊步前進,爭做能源革命的排頭兵。

貢獻中國智慧,發展惠及世界。在廣西北海港碼頭、中歐班列烏魯木齊集結中心、陜西西安國際港務區,一線員工説,報告裏多次提到的“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讓他們信心倍增。

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夢想召喚,使命催徵。報告對國防和軍隊建設進行了宏偉擘畫,讓廣大官兵民兵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使命。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