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時光】各地幹部群眾熱議十九大報告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20 19:39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時光】各地幹部群眾熱議十九大報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0日 19:39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時光】各地幹部群眾熱議十九大報告。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十九大報告在億萬人民群眾心目中引起強烈共鳴,報告中提到的每一點,都與大家過去、現在、未來息息相關。

這幾天,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傳遍城鎮、社區、廠礦、企業、鄉村,在黨員和老百姓心中引發共鳴。今天,在湖南長沙縣錫福村,村民們正忙著把自家的土特産打包裝箱銷往外地。十九大報告中對土地的闡述,給農民吃了定心丸。

曾經的地震災區雲南魯甸,經過三年多恢復重建,已經煥然一新。村民們的近7萬畝花椒剛剛豐收,人均純收入超過6000元。

“人人都有通過辛勤勞動實現自我發展的機會”,十九大報告讓很多從事實業的創業者有了發展的信心。在五大連池的一家豆腐小廠,雖然只有20多名員工,但生産的礦泉原漿豆腐已經遠銷美國、澳大利亞。

“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廣西邕寧水利樞紐工程建設現場、甘肅天水建築工地上,大家談到技術創新帶來的巨大發展。

從教研室到大講堂、從學校到文化場所,十九大報告中的諸多理論創新深入人心。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