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時光】謀幸福 謀復興 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19 19:45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時光】謀幸福 謀復興 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9日 19:45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時光】謀幸福,謀復興,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從東北的黑土地到南端的海南島,從黃海之濱到青藏高原,全國各族人民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收聽收看了開幕會盛況。習近平同志在開幕會上所作的十九大報告,勾畫出宏偉藍圖,讓大家倍感振奮、幹勁十足。

在吉林、遼寧、河北等地的産糧區,忙完手中的農活兒農民們聚在一起,聊的話題也離不開十九大報告,報告裏關於農村農民的部分,讓大傢伙兒對今後的日子憧憬無限。

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路上,一個都不能少。今天,山東東平耿山口村1800名村民喬遷新居,在西藏唐地村、甘肅鞍子山村、湖南靖州岩腳村、雲南法烏村、廣東九嶺村,未來如何發展,報告讓這些正在脫貧奔小康的老鄉們有了下一步的謀劃。

推進“山水林田湖草”系統治理。浙江安吉余村、湖北宜昌水生態文明試點基地、南昌縣蓮墾社區的幹部群眾,盛讚報告裏建設美麗中國的理念。

在改革開放前沿地深圳、天津臨港經濟區,在廣西北部灣港、青島港全自動化集裝箱碼頭、四川資陽機車車間內,黨員幹部、科研人員、一線工人表示,報告中關於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的內容讓大家備受鼓舞。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