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時光】社會各界群眾喜慶十九大勝利召開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18 19:59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時光】社會各界群眾喜慶十九大勝利召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8日 19:59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時光】社會各界群眾喜慶十九大勝利召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黨的十九大開幕會,吸引了全國人民的目光,祖國各地、大江南北,社會各界各族群眾滿懷喜悅心情,收聽收看大會盛況。

在中共“一大”南湖會址、在革命根據地井崗山、在延安楊家嶺七大會址、在被譽為“新中國從這裡走來”西柏坡,當地幹部群眾一起收看大會盛況。

在遼寧瀋陽太原街街道、在江蘇宿遷東園社區、在湖北秭歸縣的農民工服務中心、在內江安置房五星社區,黨員群眾集體收看開幕會。

在膠東煙臺黨性教育基地,近百名膠東子弟兵後代收看大會,追尋、緬懷父輩足跡。

在重慶長江三峽的遊輪上,大家通過移動電視收看了十九大盛況。

在北京西客站,為方便候車收聽收看,鐵路部門將電視直播信號接入到候車區的大屏幕。

在吉林長春理工大學高功率半導體激光國家重點實驗室,師生們一同收看了十九大開幕會。

在黑龍江齊齊哈爾克山縣,農民們聚在一起收聽收看開幕會盛況。最讓大夥兒興奮的是,總書記説第二輪土地承包到期後,再延長三十年。

在銀西高鐵甘肅甘寧段建設工地、在中國建築雲南華麗高速的施工工地、在成都航空工業成飛集團殲-20生産基地、在廣東大亞灣的中海油惠州煉油區、在南昌經濟開發區,科研人員、一線工人、建設者們收看了大會盛況。

今天,在山西興縣蔡家崖村、在安徽金寨縣大灣村,正在走向脫貧的鄉親們聚在一起,認真收聽收看了十九大開幕會。

在雪域高原拉薩的三有村、在新疆喀什的阿亞格曼幹村、在廣西大瑤山深處的平道村、在湖南張家界土家族聚居區的馬頭溪村、在貴州黔南三都水族自治縣的村莊裏、在寧夏紅寺堡大河鄉、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今天,我國少數民族同胞聚在一起,收聽收看開幕會盛況。

在祖國最南端三沙市,各島礁上的幹部群眾、駐島軍警同步見證了今天的盛會。

從領導機關到演訓一線,從海疆前哨到高原邊防,今天,全軍和武警部隊組織官兵認真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盛況。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