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時光】同心期盼 寄語盛會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17 19:31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時光】同心期盼 寄語盛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7日 19:31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時光】同心期盼,寄語盛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對於這場盛會,人民有期待、有寄語,各界群眾紛紛給大會來電來信,一起來聽聽百姓的心裏話。

這是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秘書組收到的一面特殊的黨旗,這面黨旗來自浙江省溫嶺市塢根紅軍小學,30多個孩子利用課餘時間繡制了三個多月最終繡成了金黃的黨徽,他們把自己的心願也縫進了這一針一線之中。

一面黨旗和一封充滿童心純真的信件,寄託著孩子們從革命老區發來的祝福。

浙江杭州的民間剪紙藝術家魯立清夫婦把精心剪刻了三個多月的一副剪紙作品寄到了北京,祝賀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江蘇省南京市仙林街道的黨員群眾自己製作了一個19米長,96公分寬“喜迎十九大”的橫幅,3000多名黨員群眾自發在上面簽名。

國內群眾及海外人士來信來電並通過委託轉交等方式,現已給大會秘書組送來書畫作品、剪紙、郵冊和針織品共300多件,10月15日至17日三天時間內共來電來信15784件。

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黨的奮鬥目標,這些心聲從基層到北京,連接著民心與黨心。根據工作安排,所有賀信賀電和相關意見建議,將分別形成專題材料,報送大會秘書組參閱。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