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1 中國京劇音配像精粹

《中國京劇音配像精粹》 20171013 京劇《穆桂英挂帥》 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3日 17: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3日 17: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楊家將孫媳穆桂英隨佘太君辭官還鄉,安居20載,又遇了東安王造反,佘太君關心國家安危,命重孫楊文廣、楊金花兄妹赴汴京探聽消息。適逢宋王在校場上選拔將才,奸臣王強之子王倫武藝平庸,卻氣焰囂張,王強向宋王力保王倫為元帥,楊文廣兄妹不服,衝進校場,與王倫比武,刀劈王倫。宋王原先以為楊家已絕後,正苦於無人領兵平亂,今見楊家還有這武藝高強的楊文廣,並得知女英雄穆桂英尚健在,便將帥印交給楊文廣,封穆桂英為征東大元帥。 (《中國京劇音配像精粹》 20171013 京劇《穆桂英挂帥》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