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二次委員長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16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二次委員長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6日 19:14
  • 視頻簡介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二次委員長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二次委員長會議1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10月30日至11月4日在北京舉行。

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彙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和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彙報。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的議程是:學習貫徹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繼續審議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標準化法修訂草案、公共圖書館法草案、電子商務法草案;審議刑法修正案(十)草案、農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船舶噸稅法草案、會計法等11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關於增加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律的決定草案、關於增加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三所列全國性法律的決定草案等;審議關於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改革期間暫時調整適用相關法律規定的決定草案、關於延長授權國務院在北京市大興區等33個試點縣(市、區)行政區域暫時調整實施有關法律規定期限的決定草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的議程還有:審議國務院關於草原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況的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人民檢察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法實施情況的報告等。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