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塞上水鄉郭家溝 201710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2日 20: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塞上水鄉郭家溝》

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位於天津市薊州區北部山區中的郭家溝,這裡是農業部與國家旅遊局評定的鄉村旅遊示範點,而這座位於燕山深處,風景秀麗的小山村,現在只有46戶人家,這個小山村甚至在10年前差點就消失了。而這樣一個小山村是如何發展成現在這樣一座塞上水鄉的呢?在節目中首先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郭家溝村的發展歷程,一個原本破敗的小山村是如何憑藉著青山綠水變身為北方的美麗水鄉,還讓村民的收入在十年間翻了30倍。美麗的環境帶給郭家溝村民很多財富,而郭家溝村又用手中的財富,創造出了更加美麗的山水。其次片中還向觀眾講述了郭家溝村是如何吸引遊客前來觀光的,郭家溝的建築風格,水鄉景色,美食特色,還有熱門的娛樂遊戲是如何帶動當地村民開辦農家樂增加收入的。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1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2日 20: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位於天津市薊州區北部山區中的郭家溝,這裡是農業部與國家旅遊局評定的鄉村旅遊示範點,而這座位於燕山深處,風景秀麗的小山村,現在只有46戶人家,這個小山村甚至在十年前差點就消失了。而這樣一個小山村是如何發展成現在這樣一座塞上水鄉的呢?詳細內容,敬請收看。(《農廣天地》 20171012 塞上水鄉郭家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