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九大新聞中心開始啟用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11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十九大新聞中心開始啟用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1日 19:16
  • 視頻簡介
    十九大新聞中心開始啟用。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設在北京梅地亞賓館的十九大新聞中心開始啟用。

新聞中心設置了新聞發佈廳、網絡服務室等多個功能區,為記者提供新聞採訪、資料查詢、衛星傳送等方面的服務和保障。其中廣播電視信號服務室將向境內外媒體提供十九大開幕會、閉幕會,新一屆政治局常委見面會、新聞發佈會等活動的廣播電視公共信號。

此外還安排了新聞發言人新聞發佈會、記者招待會、集體採訪、專題新聞發佈會等。和往屆相比,組織採訪活動的數量明顯增加。

據了解,為了滿足媒體記者的融媒體報道需要,新聞中心還設立融媒體訪談室,同時提供移動式交互信息服務。前來採訪十九大的記者可以通過新聞中心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號等途徑隨時了解最新消息。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