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優秀年輕黨員代表中外記者見面會在京舉行
來源 : 央視網 2017-10-09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優秀年輕黨員代表中外記者見面會在京舉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9日 19:26
  • 視頻簡介
    優秀年輕黨員代表中外記者見面會在京舉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來自全國的9位年輕黨員代表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的新聞發佈廳,進行了一場輕鬆愉快的中外記者見面會。這些年輕的黨員代表講述了自己親身經歷的國家進步,也表達了對黨的十九大召開的熱切期盼。

今年39歲的黨員代表高紀兵來自港珠澳大橋的建設現場,他帶領團隊大膽創新,讓原來需要半年完成的海底隧道最終接頭吊裝,僅用1天就成功完成。

藏族黨員代表尼瑪江村,畢業後主動請纓到偏遠山村帶領村民脫貧,2015年以來實現增收達150萬元。

談到自身的成長經歷和工作成績時,這些年輕的黨員代表説的最多的,是慶倖自己生在了一個偉大的時代,強大的祖國一直為自己的成才成長提供著最好的發展環境。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