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田野的回饋 201710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07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我國幅員遼闊,地勢環境複雜,長久以來,各地域的人們精心使用著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創造出各不相同的“田野”形態。在國慶節來臨之際,《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專程奔赴祖國各地,從雲南山區到江蘇水鄉再到大連的海洋,為觀眾朋友們去探索一個個不一樣的田野形態,開啟一段不尋常的尋味之旅。攝製組第一站來到了位於雲南省紅河的哈尼梯田,記者與哈尼族人一起用古老的方式收割水稻,捕撈鯉魚。品嘗美味的火燒小豆腐,探索哈尼梯田新的傳承方式;第二站,攝製組來到了江蘇的興化垛田,欄目記者與垛農一起收穫垛田裏美味的龍香芋。並與這裡的漁民一起體會了魚鷹捕魚的樂趣;攝製組的第三站,則來到了大連獐子島的海洋牧場,記者跟隨捕撈船一起出海捕撈蝦夷扇貝,與潛水員一起下海捕撈海參,並在海岸邊吃了一頓美味的海參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祖國的天南海北,共同領略田野所給予我們的豐厚饋贈。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7日18:05-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7日 20: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國幅員遼闊,地勢環境複雜。長久以來,各地域的人們精心使用著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創造出各不相同的“田野”形態。在國慶節來臨之際,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專程奔赴祖國各地,從雲南山區到江蘇水鄉,再到大連的海洋,為觀眾朋友們去探索一個個不一樣的田野形態,開啟一段不尋常的尋味之旅。(《農廣天地》 20171007 田野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