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滿族餑餑 20171006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06日 16: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滿族餑餑》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滿族餑餑的種類:粘豆包、蘇子葉餑餑、豆面卷子、撒糕、發糕、菜糰子、水糰子、薩其馬、槽子糕、玻璃葉餑餑、酥皮八件等品種,以及各類餑餑的製作過程和方法等內容。本片通過攝影鏡頭對餑餑的色香味的畫面呈現,給觀眾朋友們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也讓觀眾從中了解到了滿族的飲食文化和風土人情。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6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6日 16: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節目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滿族餑餑的種類:黏豆包、蘇子葉餑餑、豆面卷子(驢打滾)、水糰子、京八件等品種,以及各類餑餑的製作過程和方法等內容。給觀眾朋友們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也讓觀眾從中了解了滿族的飲食文化和風土人情。(《農廣天地》 20171006 滿族餑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