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霜打柿子甜如蜜 五毒之首入膳來 201710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05日 15: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的青州市。記者首先來到了柿子溝村,正趕上那裏柿子收穫的季節,很多外地的攝影愛好者紛紛來到這裡,進行攝影創作。欄目記者詳細地了解了當地人對柿子的採摘、柿子餅的加工製作全過程,以及柿子是如何通過加工最終變成柿子煎餅的。隨後攝製組又來到了位於青州市的廟子鎮,認識了養殖戶謝正波,他通過公寓式的養殖方式,成功的避開了天敵的侵襲,提高了養殖效率。為了讓記者開開眼界,謝正波的媳婦還特意制做了一桌全蝎宴,蝎子不僅味道酥脆,還極富營養價值。播出時間:2017年10月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5日 15: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的青州市。記者首先來到了柿子溝村,正趕上那裏柿子收穫的季節;隨後攝製組又來到了位於青州市的白洋村,認識了養殖戶謝正波,他通過公寓式的養殖方式,成功的避開了天敵的侵襲,提高了養殖效率。為了讓記者開開眼界,謝正波的媳婦還特意做了一桌全蝎宴,蝎子不僅味道酥脆,還極富營養價值。(《農廣天地》 20171005 霜打柿子甜如蜜 五毒之首入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