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強軍興軍 推進軍民融合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30 19:46 內容簡介
[視頻]“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強軍興軍 推進軍民融合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30日 19:46
  • 視頻簡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一系列武器裝備和軍民融合産品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在第七展區,這151件武器裝備模型可以説是最受觀眾喜歡的展品,它們按作戰編組排列,寓意我軍時刻以戰鬥姿態守護和平安寧。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東風26導彈武器系統,以及最新的坦克、裝甲車等展品展示了我國強大的軍事實力。

作為世界上第三個成熟的衛星導航系統,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已經從軍用向民用延伸,被廣泛運用到交通運輸、國土資源、防災減災等多個行業領域。隨著軍民融合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五年來,我國軍用科技和民用科技高度融合,一系列現代軍事技術正走向百姓身邊,惠及民生。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