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我在深山賣寶石 2017092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9日 20: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我在深山賣寶石》

綠松石,又稱“松石”,中國近代地質學奠基人之一章鴻釗先生,在《石雅》中解釋説:“(綠松石)形似松球,色近松綠,故以此而得名”,中國是綠松石的主要出産國之一。湖北竹山縣、鄖西縣、陜西白河縣、河南淅川縣、安徽馬鞍山等地均有綠松石産出,其中湖北鄖西縣、竹山一帶的優質綠松石,在業內和收藏界比較有名,並暢銷國內外。綠松石不僅中國有,埃及、伊朗、美國、秘魯、智利、俄羅斯、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都有綠松石礦。本片的主人公庹濤當兵復員回來後發現家鄉的綠松石銷量不錯,所以他也開始銷售起了綠松石。經過克服一系列的困難,庹濤的生意終於越做越好,通過營銷綠松石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庹濤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9月2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9日 20: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國是綠松石的主要出産國之一,在業內和收藏界比較有名,並暢銷國內外。本片的主人公庹濤當兵復員回來後發現家鄉的綠松石銷量不錯,所以他也開始銷售起了綠松石。經過克服一系列的困難,庹濤的生意終於越做越好,通過營銷綠松石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庹濤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70929 我在深山買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