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牢記全黨囑託 切實履行職責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29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牢記全黨囑託 切實履行職責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9日 19:14
  • 視頻簡介
    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牢記全黨囑託,切實履行職責。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牢記全黨囑託 切實履行職責》的評論員文章。

文章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認真推薦、反復醞釀、層層遴選,選舉産生了2287名黨的十九大代表。他們將帶著全黨8900多萬名黨員、450多萬個基層黨組織的鄭重囑託,帶著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光榮地出席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

文章指出,黨的十九大,萬眾期盼、舉世矚目。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黨的十九大一定能開成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為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匯聚起磅薄力量,譜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光輝篇章!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