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出席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全部選出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29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出席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全部選出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9日 19:13
  • 視頻簡介
    出席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全部選出。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工作已經順利完成。全國各選舉單位分別召開黨代表大會或黨代表會議,選舉産生了2287名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

黨的十九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堅持黨的領導與發揚民主有機統一,採取自下而上、上下結合、反復醞釀、逐級遴選的辦法産生的。

當選代表總體上符合中央規定的條件,結構與分佈比較合理,具有廣泛代表性。他們中,既有黨員領導幹部,又有生産和工作第一線的黨員,有一定數量的女黨員、少數民族黨員,有經濟、科技、國防、政法、教育、宣傳、文化、衛生、體育和社會管理等各方面的代表。

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十九大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登載黨的十九大代表名單。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