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魅力鄉俗 太行水鎮 201709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2日 2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魅力鄉俗 太行水鎮》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以欄目記者遊覽河北易縣太行水鎮所見所聞所品的一系列體驗為線索,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太行水鎮在建成之後,利用鄉村旅遊和當地特色民俗文化帶動當地農村發展的故事,帶領廣大觀眾體驗了當地的鄉村旅遊,讓大家了解了太行水鎮的傳統文化和傳統特色。在本片中也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太行水鎮中的特色小吃和非遺文化用品,通過本片可以讓觀眾了解到太行水鎮的美景美食魅力民俗,還能體會到太行人在新農村改革中對於當地的帶動與幫助,不僅能夠讓觀眾産生興趣,而且還能夠讓觀眾更多的了解太行文化及其歷史內涵。

播出時間:2017年9月2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2日 20: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以記者遊覽河北易縣太行水鎮所見所聞所品的一系列體驗為線索,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太行水鎮在建成之後,利用鄉村旅遊和當地特色民俗文化帶動當地農村發展的故事,帶領廣大觀眾體驗了當地的鄉村旅遊,讓大家了解了太行水鎮的傳統文化和傳統特色。在本片中也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太行水鎮中的特色小吃和非遺文化用品,通過本片可以讓觀眾了解到太行水鎮的美景美食魅力民俗,還能體會到太行人在新農村改革中對於當地的帶動與幫助。(《農廣天地》 20170922 魅力鄉俗 太行水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