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特警張劼:以血肉之軀制服暴徒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22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特警張劼:以血肉之軀制服暴徒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2日 19:20
  • 視頻簡介
    特警張劼:以血肉之軀制服暴徒。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安徽蚌埠特警張劼,面對險情,將生死置之度外,以血肉之軀制服暴徒,自己卻被嚴重燒傷。

事發當天,蚌埠公安局接到報警,有人在家裏堆放了大量液化氣瓶和汽油桶,揚言要引爆居民樓。特警趕到時,嫌疑人在屋內已經用鋼條將門和窗封死,而情緒也越來越激動。指揮部決定強攻破門控制嫌疑人,特警張劼自告奮勇,説要第一個上。

突擊隊員從隔壁陽臺翻進去,砸開陽臺門和鋼條,張劼率先衝進了屋裏。而突然一瞬間,屋內發生爆炸,並伴有火光。

嫌疑人點火引燃了液化氣。生死瞬間,張劼沒有猶豫,衝上去把嫌疑人撲倒在地。

經診斷,張劼全身30%深二度燒傷,經歷6次手術後,才脫離生命危險。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