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主旋律更響亮 正能量更強勁——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綜述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20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主旋律更響亮 正能量更強勁——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綜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0日 19:23
  • 視頻簡介
    主旋律更響亮,正能量更強勁——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綜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報等中央主要報紙將發表新華社綜述《主旋律更響亮 正能量更強勁——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綜述》。

文章指出,黨的十八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從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戰略高度,系統規劃和全面推進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強烈的責任擔當推動事業邁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更加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更加鞏固,神州大地上主旋律更加響亮、正能量更加強勁。

文章從“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擺在極端重要的位置”“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更加深入人心”“黨的新聞輿論工作開創嶄新局面”“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日益成為全社會的思想共識和行動自覺”“社會主義文化事業譜寫嶄新篇章”等方面系統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顯著成就。

文章強調,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將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匯聚起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磅薄力量。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