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新加坡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20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新加坡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0日 19:15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新加坡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張德江説,新加坡是中國特殊的友好鄰邦。兩國建交以來,保持了密切溝通與合作,雙邊關係取得長足發展。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為中新關係發展帶來了重大歷史性機遇,雙方要擴大各領域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和地方合作,使中新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始終充滿生機和活力。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新加坡立法機關友好交往,繼續為兩國合作營造良好法律和制度環境,不斷增進兩國人民的友好感情,為深化兩國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李顯龍説,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新中合作不斷擴大深化。新方願與中方加強互學互鑒,推進“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