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沈家門的美食密碼 201709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4日 18: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沈家門夜排檔,是江浙沿海最有名的海鮮美食集散地,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抵達這裡,大快朵頤。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也慕名而來,探尋沈家門夜排檔最具特色的傳統美食。那沈家門夜排檔最受食客歡迎的三道美食是什麼呢?鮸魚在舟山當地又叫米魚、大米魚,腹部灰白,口腔內為鮮黃色;長了兩排鋒利的牙齒,看上去異常兇猛。它究竟兇猛到什麼程度呢?欄目女記者在現場做了一個小實驗,就被此魚嚇得花容失色了。浙江舟山是我國第一個以群島建制的地級市,全市共有大小島嶼1390個,在眾多的島嶼之中,有一個小島非常的特別,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桃花島。相傳金庸創作《射雕英雄傳》時,就以這個小島為原型。那桃花島究竟是什麼樣子呢?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當中,就將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起去到浙江舟山的桃花島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7年9月1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14日 18: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沈家門夜排檔,是江浙沿海最有名的海鮮美食集散地,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抵達這裡,大快朵頤。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也慕名而來,探尋沈家門夜排檔最具特色的傳統美食。(《農廣天地》 20170914 沈家門的美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