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布隆迪參議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7-09-04 19:39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布隆迪參議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04日 19:39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布隆迪參議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布隆迪參議長恩迪庫裏約。

張德江説,中布友誼源遠流長,兩國已成為彼此信賴的好朋友、互利共贏的好夥伴、風雨同行的好兄弟。2014年,習近平主席與來華的恩庫倫齊扎總統會晤,對中布關係發展進行了全面規劃,兩國關係進入新階段。中方願同布方緊緊圍繞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以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為契機,深化各領域合作。中國全國人大願與布隆迪參議院密切友好往來,增進政治互信,促進務實合作,深化人文交往,開展經驗交流,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成果。

恩迪庫裏約説,布方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感謝中方對布隆迪的支持,願進一步深化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李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