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錢塘潮畔江南韻 2017090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03日 20: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錢塘潮畔江南韻》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浙江省海寧市丁橋鎮的新倉村,這裡正在舉辦第二屆鄉村旅遊文化節的開幕式,簡短的儀式之後,在錢塘江邊,還有一個青春潮跑。欄目記者也參與其中,卻發現很多人在江邊等待觀看錢塘江大潮,原來每個月農曆的初一和十五前後,都會有大潮。隨後記者跟錢塘江管理處的工作人員了解了錢塘江大潮形成的原因,然後又進入了新倉村,詳細地了解了新倉村的旅遊項目:燒野飯、釣小龍蝦、民宿、咖啡館等,以及新倉村的美麗鄉村建設情況,同時還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海寧缸肉和糊辣鱔絲。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浙江省海寧市丁橋鎮的新倉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的建設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9月3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03日 20: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浙江省海寧市丁橋鎮的新倉村,這裡正在舉辦第二屆鄉村旅遊文化節的開幕式,簡短的儀式之後,在錢塘江邊,還有一個青春潮跑。攝製組還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海寧缸肉和糊辣鱔絲。(《農廣天地》 20170903 錢塘潮畔江南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