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蝦肥蛤美日照行 201709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01日 15: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蝦肥蛤美日照行》

日照市位於山東省的東南部,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在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都有哪些獨特的風情和物産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開啟一次日照海濱的尋寶之旅,向觀眾介紹三種日照的特色海産品:蝦皮、西施舌、南美白對蝦。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觀眾還會欣賞到高蹺捕蝦的傳統技藝和西施舌名稱由來的動人傳説。

播出時間:2017年9月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01日 15: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日照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記者走進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開啟一次日照海濱尋寶之旅,向觀眾介紹三種日照的特色海産品:蝦皮、西施舌、南美白對蝦。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觀眾還會欣賞到高蹺捕蝦的傳統技藝,了解西施舌的動人傳説。(《農廣天地》 20170901 蝦肥蛤美日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