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塔吉克斯坦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08-31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塔吉克斯坦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31日 19:24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塔吉克斯坦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

張德江説,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統先生的親自關心和推動下,中塔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戰略互信和互利合作都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塔議會友好交往,積極推動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合作和兩國各領域及地方間合作,增進政治互信,開展經驗交流,為推動中塔關係全方位發展作出不懈努力。

拉赫蒙説,中國是塔吉克斯坦的重要戰略夥伴。建交25年來,兩國關係取得長足發展。塔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增進兩國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積極開展立法機關間的交流合作,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拉赫蒙總統前往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孟祥祥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