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灣底村的田園牧歌 201708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7日 20: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灣底村的田園牧歌》

熱情喧鬧的美麗鄉村馬拉松,路在樹中,田在花中,抬頭見綠,移步換景,被稱為都市裏的農莊,這裡就是灣底村。今天的灣底村,一派都市田園、都市農莊的新氣象,榮獲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寧波首個全國鄉村旅遊與休閒農業五星級園區等稱號。灣底村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東部,佔地1平方公里,臨近市郊,風景秀麗,灣底村憑藉著發展第一産業桑果種植,形成第二産業果汁加工,並且創新了都市郊區休閒旅遊。經過多年的發展,灣底村終於甩掉了“爛眼村”的窮帽子,成為了聞名全國的明星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大家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這個江南小村,去看一看它是如何一步步地譜寫出了一曲都市裏的田園牧歌。

播出時間:2017年8月27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27日 20: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灣底村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東部,臨近市郊,風景秀麗,灣底村憑藉著發展第一産業桑果種植,形成第二産業果汁加工,並且創新了都市郊區休閒旅遊。今天的灣底村,一派都市田園、都市農莊的新氣象,榮獲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寧波首個全國鄉村旅遊與休閒農業五星級園區等稱號。(《農廣天地》 20170827 灣底村的田園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