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遊邊境 尋海鮮 201708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3日 15: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遊邊境 尋海鮮》

遼寧丹東是一個地理位置非常獨特的地方,它既是一個邊境城市,還是我國海岸線北端的起點。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小海島--獐島。獐島村村民以捕魚為生,隨著旅遊業的發展,這裡的原生態漁家生活和豐富的海鮮成為了吸引遊客的法寶,梭子蟹、牡蠣、溢蟶都是島上的特産,且丹東的海蜇養殖也是當地的特色産業。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一起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去看一看丹東的海洋漁業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8月2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23日 15: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遼寧丹東是一個地理位置非常獨特的地方,它既是一個邊境城市,還是我國海岸線北端的起點。這裡有一個美麗的小海島——獐島。獐島村村民以捕魚為生,隨著旅遊業的發展,這裡的原生態漁家生活和豐富的海鮮成為了吸引遊客的法寶,梭子蟹、牡蠣、溢蟶都是島上的特産,且丹東的海蜇養殖也是當地的特色産業。(《農廣天地》 20170823 遊邊境 尋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