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藝術人生》尋人啟事!尋找愛話劇、愛北京人藝的有緣人!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綜藝2017年08月17日 15:38 A-A+

今年是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六十五週年華誕,在這六十五年波瀾壯闊的歷程中,北京人藝的舞臺上始終有一群神采鮮活的形象,在我們的精神深處留下了永不淡去的銘心記憶。舞臺上下,他們用精湛的文藝表現、深邃的文化表述和照耀後世的人文精神、人格魅力,影響了代代人藝人和喜愛話劇的觀眾們,塑造了一幕幕舞臺經典。

1

《藝術人生》特別節目邀請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的部分演員和導演,在濮存昕和馮遠征的引領下,述説經典劇作,暢談自己在話劇舞臺上的故事感悟,緬懷已故的人藝先輩,對北京人藝的文化形態、精神傳承進行一次飽含真情的盤點與文化脈絡的梳理。

2

為了使節目更具有時間的動感和時代印跡,讓更多的觀眾更真實的感受在人藝六十五週年歷程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現在《藝術人生》特別發佈尋人啟示,尋找喜愛話劇,熱愛北京人藝的觀眾們。

3

尋找是因為帶著期盼和希冀,尋找是為了更好的臺上台下的真實互動。在時間無法磨滅的經典前,在人藝數代演職員的引領下,同心感受話劇劇作與話劇演員們的真誠與真情。 

4

《藝術人生》——北京人藝六十五週年特別節目尋找有緣人

故事徵集

打開心扉,講講您與人藝的故事吧!發送至藝術人生官方郵箱:ysrs2017@126.com,並附上您的聯絡方式,註明參與時間場次,現場就有機會和人藝的演員或導演互動哦,有緣人,期待您的到來!

報名方式

短信:將您的姓名、故事及場次發送至手機13601226099(黃)

郵箱:也可發送郵件至《藝術人生》官方郵箱 ysrs2017@126.com

電話:010-65250996、 010-85116622 (北京人藝)

錄製地點

北京人藝首都劇場(王府井大街22號)

錄製時間

下午場:8月21日13:30

晚上場:8月21日18:30

特別提示

報名成功後,我們會及時與您聯絡,本次活動為現場節目錄製,請觀眾以觀眾導演的通知為準,感謝您的參與與配合!

8月21日,你也將成為這一期特別節目的見證者。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