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土裏的“牛排”岸上的鮮 201708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9日 21: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土裏的“牛排”岸上的鮮》

今天的揚州不僅是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的古城,也是一座開放的現代化都市。傳統的美食比如鹽水鵝就深受揚州老百姓的喜愛,在當地老百姓的心裏甚至可以與瘦西湖相媲美。除了傳統的美食,一些新鮮引進的外國食品比如牛排菇,也在悄悄的走入人們的生活,走上人們的餐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走進了江蘇省的揚州市,探訪了鹽水鵝製作傳承人,帶您一起去體驗揚州傳統美食與現代飲食的相互碰撞。

播出時間:2017年8月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9日 21: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今天的揚州不僅是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的古城,也是一座開放的現代化都市。傳統的美食比如鹽水鵝就深受揚州老百姓的喜愛,在當地老百姓的心裏甚至可以與瘦西湖相媲美。除了傳統的美食,一些新鮮引進的外國食品比如牛排菇,也在悄悄的走入人們的生活,走上人們的餐桌。(《農廣天地》 20170809 土裏的“牛排”岸上的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