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嘉興傳統小吃 嘉湖細點(下) 2017080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2日 21: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嘉興傳統小吃——嘉湖細點(下)》

在浙江省嘉興市的月河古街上,徐學林一如既往,一大早就來到了自己的店舖經營“嘉湖細點”。對於茶點,老徐有著許多拿手的絕活。像水點定勝糕、幹點雲片糕,這些用大米製作的糕類美食;以及重量級的面製品大麻餅;茶食三珍之中的酥糖、牛皮糖,和具有生薑辛辣味道的薑汁糖等這些糖製品。這些美食對於老徐來説,有著許許多多的故事在這月河古街上,老徐的手藝也早已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浙江省嘉興市的月河古街,去品嘗一下當地點心鋪裏的老手藝人徐學林親手製作的各式茶點,一邊吃著點心一邊聽著老徐講述發生在這月河古街上的古老故事。

播出時間:2017年8月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2日 21: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浙江省嘉興市的月河古街上,徐學林一如既往,一大早就來到了自己的店舖經營“嘉湖細點”。對於茶點,老徐有著許多拿手的絕活。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浙江省嘉興市的月河古街,去品嘗一下當地點心鋪裏的老手藝人徐學林親手製作的各式茶點,一邊吃著點心,一邊聽老徐講述發生在這月河古街上的古老故事。(《農廣天地》 20170802 嘉興傳統小吃——嘉湖細點(下))